星期五, 九月 10, 2010

喵~民大毛動物特輯

走在北京的路上,我這個愛狗之人的感覺,是“艷福”無邊,因為到處都是漂亮的長毛犬,各式各樣的,被主人如珠如寶地愛惜著,過著非同凡響的生活。偶爾讓我遇上了,還可以跟它們說說話,摸幾把,過過干癮,但卻無緣留下照片。

但是,在民族大學裡,我卻接二連三與貓咪邂逅。


懶洋洋的黃貓咪,身形巨碩,乍眼一看,還以為是加菲貓真實版,實在太可愛了~





你看,貪吃到把頭伸入我裝了麵包的塑膠袋裡,然後索吃,十足加菲貓的饞貓樣~把我笑的~

也是在同一天,我又遇上了另一隻貓,但是這只高雅許多,非常淡然地,盤在花園裡,只瞄了我一眼,就接著安安穩穩地打瞌睡,連我的相機接近她也照睡無誤,強啊!


除了可愛的加菲貓,和高雅的長毛貓,我還看見了上了年紀的滄桑老貓,我懷疑他已經修煉成精了,多魅惑的眼瞳啊~超酷的

3 comments:

薇真 说...

你是為我而寫嗎?
爆可愛的啊!!
而且還不怕人咧!!

晶文 说...

是啊,玩貓魔女。如果你在的話,一定會比我還興奮的。它們真的毫不怕人也~

卿卿 说...

我看你笑得好燦爛啊~
果真是愛小動物之人!
我校園也有很多貓也,在門前慵懶地躺著,
在草叢嬉鬧……
我偶爾會停下腳步,看看他們慵懶的姿態。
但是我,還沒有勇氣跟他們做朋友。